推广 热搜: 商业计划书  可行性报告  市场营销  企业管理  可行性研究报告  成功  半导体  成功案例  私募计划书  创业计划书 

关于可研报告的意义和内容

   日期:2020-04-03     来源:www.huijvwang.com    作者:汇桔网    浏览:400    
核心提示:  项目可研报告,是指在建设项目或者科学研究项目拟订前撰写的书面报告,对项目推行的可行性、有效性、技术策略和技术政策进行

  项目可研报告,是指在建设项目或者科学研究项目拟订前撰写的书面报告,对项目推行的可行性、有效性、技术策略和技术政策进行具体、深入、细致的技术论证和经济评价。项目,以确定技术合适、经济划算的最优策略和最好时机。

  一、项目可研报告意义

  项目可研报告是确定建设项现在具有决定性意义的工作,是在资金投入决策之前,对拟建项目进行全方位技术经济剖析论证的科学办法,在资金投入管理中,可行性研究是指对拟建项目有关的自然、社会、经济、技术等进行调查、剖析比较以及预测建成后的社会经济效益。

  在此基础上,论证了项目建设的必要性、财务效益、经济合适性、技术先进性和适应性,以及建设条件的可能性和可行性,为资金投入决策供应科学依据。

  二、项目可研报告主要内容

  项目可研报告的主要内容是需要以全方位、系统的剖析为主要办法,经济效益为核心,围绕影响项目的各种原因,运用很多的数据资料论证拟建项目是不是可行。对整个可行性研究提出综合剖析评价,指出优势和弊端和建议。为了结论的需要,往往还需要加上一些附件,如试验数据、论证材料、计算图表、附图等,以增强可研报告的说服力。

  经过我今天的介绍,你是不是学到了更多关于可研报告的一些东西呢,假如您还想知道更多可以前往自己的网站进行咨询或者浏览其它文章。


 
更多>可行性报告相关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全国企划网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全国企划网-全国安徽企划行业交流平台